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厦门 > 湖里区
厦门湖里禾山社区新时代文明时间站举办红歌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1-24 15:56:52 张舒黎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舒黎)有些歌曲尽管历经时光荏苒岁月蹉跎,依旧是每一代人心中永恒的经典。日前,由厦门市湖里区禾山社区主办的“颂歌献给党”红歌会于近日在禾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欢乐举行,带领“朝阳禾山”刮起红歌风潮。

本次活动由各小区党支部牵头,发动有歌唱爱好的在册党员、在职报到党员、居民群众、业委会成员、物业工作人员,组成小区红歌队,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为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奖知识问答,现场热闹非凡。

在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共同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展示“朝阳禾山”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挚爱。禾山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红歌会是嘹亮的号角,是不朽的精神,更是一次特殊的“红色”教育,通过活动,希望居民群众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奋斗,谱写“朝阳禾山”新的光辉篇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