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督查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11-24 11:07: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24日讯(通讯员吴梦含近日,柘荣县为促进创城各项迎评工作的执行落实,确保创城目标的顺利实现,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霍立昀,县委常委、副县长宋振,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圭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开锋先后带队开展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督查工作。

柘荣县县领导分成四组,带领各组督查人员,就各实地点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公益广告及公共场所秩序等方面进行对标督查。督查中发现,仍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包括:巷道杂物堆放、环境卫生脏乱、路边停车不够规范、墙上乱张贴小广告、占道经营等。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柘荣县县领导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按照测评体系要求,逐项对照,补缺补漏,抓好整改提升。要加大市容环境的整改力度,进一步推进“门前三包”工作,加强市民卫生保洁意识;“窗口”服务行业要加强规范化服务和文明服务,积极劝阻不文明行为;要深入广泛宣传动员,提高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知晓率,把文明创建的氛围渲染得更加浓厚,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创城工作已到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攻坚阶段,各有关部门要相互配合、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大巡查整改力度,确保创城的各项迎检工作任务落细落实。(柘荣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