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代县长黄其山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http://wmf.fjsen.com 2020-11-23 17:48:34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16日,古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其山深入城区市场、社区、学校、车站、公园等地,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纪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参加调研。

image.png
调研现场。古田县文明办 供图

在大世界农贸市场、古田县汽车西站、古田一中、文化公园、图书馆、文化馆、青云社区、县城市管理局等地,黄其山一行重点了解了创城氛围营造、功能设施、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黄其山现场办公,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清职责、抓紧解决。

黄其山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再动员再部署,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创建标准,抓紧时间查缺补漏,针对存在的问题,立马整改,不留死角,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为契机,坚持应急性调度和常态化管理相结合,创新工作方法,增强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提升街上见警率、见环卫率、见城管率,切实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坚持持续性作为和巩固性提升相结合,确保持续节奏不放松,工作不松劲,巩固创城成果;坚持行动性突击和行为性引导相结合,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坚持创城办指导和责任片区落实相结合,加强入户、社区宣传指导,严格落实属地、属片责任,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水平。(古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