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台江区
全省“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台江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1-20 14:37:5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诚信兴商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 台江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20日讯 (通讯员 章巧灵 杨凡) 11月19日上午,2020年福建省“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台江区苏宁广场举行,通过企业代表宣读诚信兴商倡议书,设置咨询台和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进一步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营造放心消费环境和诚信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以“诚信经营 守信服务”为主题,由省商务厅、市商务局、榕城海关、台江区政府联合主办,区商务局等单位承办,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协办。

据了解,近年来台江区加强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监管,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对注册登记信息不实的企业及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予以公开。截至目前,已累计公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市场主体信用信息14万余条。同时,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参与“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并推动区政府对获批省、市级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给予奖励。2019年,台江区政府对获得2016-2017年省级“守重”企业、31家市级“守重”企业落实奖励政策,共发放奖励金149.1万元。区委文明办推荐的郑炳春荣获福州市第六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在中亭街荣获全省首批诚信经营示范街区的基础上,培育东百优品城争创第二条省级诚信经营示范街区。

台江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一如既往重视社会诚信建设,不断加大对社会诚信建设的宣传引导力度,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持续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全面融入福州市打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大局。(台江区委文明办报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