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开展“文明创城,你我同行”轻骑兵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1-20 14:31:4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轻骑兵”的共享单车 郑正华 摄

文明风11月19日讯(通讯员 郑婕)11月16日上午,由南平市委文明办、市民政局、云谷社区联合开展的“文明创城,你我同行”轻骑兵志愿服务活动在云谷小区正式启动,南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发胜作动员讲话,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轻骑兵”小分队沿路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和不文明行为劝导 郑婕 摄

活动现场,“轻骑兵”小分队沿着云谷核心区商务大楼外围骑行,沿路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和不文明行为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小分队,利用新媒体平台,发起“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倡议,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周边群众广泛接力转发,扩大影响力,营造“大讨论”的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创城。

发起“文明创城,你我同行”“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倡议 郑正华 摄

此次活动通过发一份倡议书、送一把小红伞、纠一批小违章、做一件文明事,以实际行为带动大家,争做文明创建主力军、城市文明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在创城活动中走前头、作表率,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南平市民政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