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深入城东片区调研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11-19 15:30:45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叶伏国

11月16日,在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东片区调研创城工作。县领导刘振茂、王云盛、谢红都全程参加调研。

image.png

实地调研.古田县文明办供图

钟昌华一行到公园看设施,进商场看细节,到超市问规范,走社区讲卫生,到窗口问服务,先后深入玉田公园、中央广场商场、永辉超市、屏东社区湖滨佳景小区、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公安局,深入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

钟昌华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 聚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关键场所及时整改、出现难点应急处理,切实做好创城工作;要进一步协调多部门参与联动“作战”、混合“作战”、机动“作战”,加大工作力度,全县一盘棋统筹推进工作,强化突击工作与常态工作相协调,统筹任务与督办项目同步推进;要进一步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宣传氛围,提升群众的参与感、责任感、使命感。

钟昌华强调,当前,创建省级文明总评工作已经到了读秒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奋力夺取新胜利。要把创城的激情和干劲一直延续下去,保持到底,一鼓作气攻坚冲刺,全力打赢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总攻战。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精准发力补短板。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保持达标常态。要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凝聚合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决战决胜、冲刺冲锋的姿态,做好创城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创城工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古田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