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小手牵大手引领新风尚 仙游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1-19 15:25: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图为幼儿表演童话剧《垃圾分类我先行》  郑媛媛 /图

文明风11月19日讯(通讯员 郑媛媛 文/图)“红危危、蓝宝宝、绿厨厨、灰其其……”近日,莆田市仙游县鲤城街道计生协会联合仙游县城市管理局、鲤中实验幼儿园等部门在鲤中步行街开展“垃圾分类美家园·文明生活护健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郑媛媛 文/图

当天下午,在300多名幼儿园师生的齐舞《垃圾分类歌》中,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童话剧《垃圾分类我先行》、旧物改造《垃圾分类新时代》等节日,以表演形式传播垃圾分类知识,内容鲜活、富有时代气息,让垃圾分类新风尚在欢声笑语中深入人心。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垃圾分类亲子游戏,让幼儿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了垃圾分类知识,由孩子带动家长,小手牵大手,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垃圾分类亲子活动  郑媛媛 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