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市举办“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主题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20-11-17 14:41:1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演出现场 林剑丽 摄

文明风11月17日讯(通讯员林剑丽 范小辉 倪荣旺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志愿者是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前行者、引领者;他们是新时代最美、最可爱的人,他们是新芝城最靓丽的风景”……为积极响应建瓯市委、市政府“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的号召,进一步兴起新一轮的文明创建高潮,11月16日晚,建瓯市在闽源文化广场举办“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主题文艺汇演。活动由建瓯市委宣传部、建瓯市委文明办、建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建瓯市文化馆承办。市领导池清使、黄菁与各界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 叶丽娟 摄

节目内容丰富,有挑幡《扬幡新时代》、独唱《美丽神奇的地方》、少儿武术《英雄少年》、配乐诗朗诵《我爱恋的建》、舞蹈《俏夕阳》《追梦》《红色记忆》《丽人行》、唱曲子《巧用习俗助红军》、二重唱《吾乡安宁》、韵律操《徵笑》、歌舞《文明之光耀芝城》。通过活动展示了建瓯人民群众的文明创建成果和风采,抒发了广大市民进一步“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的决心、信心。

观众陈榕说:“看了汇演振奋人心,我们身边的人和事越来越文明了。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当志愿者光荣,今后要更加积极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我们的建瓯城更加文明尽自己的一份力。”

文明连着你我他,创建文明靠大家。建瓯市在“创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中 ,广泛宣传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承文明、实践文明,共同为创建文明和谐的建瓯积极努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