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评动员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0-11-13 11:30:4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荔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评动员会议

文明风11月13日讯(通讯员谢玲玲 图/文11月13日下午,荔城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总评迎评动员会议,会议旨在组织全区各镇街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合力突击、合力攻坚、合力冲刺,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总评各项工作。区领导杨朝东、柯金国、谢珍裕、郑占林、吴金鹏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金鹏就迎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区执法局、商务局、工信局、镇海街道和黄石镇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书记杨朝东就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力冲刺,决战决胜。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既要坚定信心决心,又要增强忧患意识,既要看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又要看到自身的有利条件和优势,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行动,倒排进度,咬紧牙关,奋力冲刺,坚决打赢这场荣誉之战。二是要全面发力,突击突破。在这迎评冲刺的关键时刻,各镇街、各部门特别是各责任单位,要坚决克服自满情绪,自我加压、查缺补漏,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一分一分抓提升,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各项重点工作、关键环节抓紧抓细、做实做到位。三是要全员行动,群策群力。各镇街、各部门要在区文明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凝聚一股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区委督查组和区创城办要加大督查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抓住不放,一追到底,限时落实到位、整改到位。

区委副书记、区长柯金国在主持会议时也对创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志在必得创城必成的决心。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既是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发展责任和民生责任,决不能松懈、不能应付、不能推拖。二是要有开足马力争分夺秒的状态。在创建冲刺的最后时刻,时间就是命令,标准就是要求,困难必须克服,任务必须完成。三是要有凝心聚力合力攻坚的拼劲。各镇街、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明确具体方案、落实创建措施,相关领导要督促落实工作。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