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福建平潭首个消防主题公园投用 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20-11-13 08:49:45 来源:平潭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平潭首个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建成投用

近日,福建平潭首个消防主题公园正式建成投用。据了解,该公园位于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市民广场,采用实物、宣传展板、卡通人物等主题装饰,设有消防主题造型、消防宣传栏、消防互动翻牌、消防座椅、消防提示牌和消防雕塑等消防设施。

image.png

公园内设有消防互动翻牌等设施

image.png

公园内设有消防知识宣传栏

平潭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园设计突出“消防主旋律”,设计理念紧紧围绕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结合平潭本地特色,将消防宣传阵地建设纳入其中打造“一站式”消防科普宣传教育的场所,增强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使消防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下一步,平潭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发力,持续推进全区消防文化主题场所的建设,扩大消防文化主题场所的覆盖面,为更好的实现全民普及消防提供坚实的基础。(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泽鑫 文/摄)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