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党员干部前往“爱心屋”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1-10 15:46:54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党员干部前往“爱心屋”开展爱心助残活动(翔安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9日讯(夏菁 童心悦)“双十一”即将到来,厦门翔安有这么一群人提前开启了“买买买”模式,但不是在网上“剁手”,而是集体来到“爱心屋”。

11月5日上午,翔安公路部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前往马巷公园“爱心屋”开展爱心助残活动,用实际消费行动为爱心助残出一份力。

党员们走进“爱心屋”,与“爱心屋”营业员们沟通交流,了解“爱心屋”运营状况。随后,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有序进行消费,分别购买米、牛奶、纸巾等商品。

下一步,翔安公路部门将进一步倡导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走进“爱心屋”,到“爱心屋”购买家庭和个人消费用品,以消费助力,让扶残助残风尚进一步得到弘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