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一中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http://wmf.fjsen.com 2020-11-09 15:02: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武夷山一中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文明风11月9日讯(通讯员柯婷)为提高全体学生的文明水平,增强文明意识,提高文明素养,体现自身价值,杜绝不良习惯,武夷山市一中响应武夷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积极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检测学生对《日常行为规范》《中小学生守则》等内容的掌握,同时促使学生从日常入手,把学与做、知与行统一起来,倡导同学们将文明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初赛考试阶段,学生积极参加,答题认真。经过严格的遴选,每个班级选出了五位最为优秀的同学参加最后的决赛。

决赛在初中部阶梯教室举行,两百余位学生进行了最后的角逐。考试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参赛学生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之中。而回收试卷反馈的答题情况也相当不错,充分体现了我市学生的优秀素质。

本次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学生认知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构建和谐的校园人际关系,自觉践行文明礼仪,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使文明礼仪的种子深种在每位一中学子的心中。(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