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平和县
平和县:共建文明校园,助力垃圾分类
http://wmf.fjsen.com 2020-11-06 17:20:5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学生宣传保护地球资源 平和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1月6日讯(通讯员叶圣宏)近日,平和县惟志社工机构联合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响应国家垃圾分类政策,将创城文明宣传带进育英小学课堂,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文明教育课程,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一起学习垃圾分类。大家都知道,什么是垃圾分类吗?”惟志社工的林老师一边在课堂上引导同学们踊跃发言,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举手上台表达垃圾分类的学习心得,与台下同学分享自己对垃圾分类的见解。

另一边,同学们还用自己的方式参与宣传保护地球资源,用一幅幅宣传光盘行动、节约资源、垃圾分类等图画传达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的文明理念。

科学发展始于心,低碳生活践于行。文明校园,从小做起。让我们一起将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不断传递,让更多的少年儿童共同参与到美丽家园的建设中来,为明天的蓝天白云、青山绿水奉献属于他们自己时代力量。(平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