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尤溪县
尤溪县召开创城现场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1-03 17:12: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1月3日讯 10月29日下午,尤溪县委书记杨永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要求各责任单位对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全力打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攻坚战。

杨永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动车站及站前广场、西城镇光林村、城关镇水南社区、东城社区、水东滨河大道等地,详细了解创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相关责任部门,逐一交办落实。

杨永生指出,创城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与全县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切实肩负起责任,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杨永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广泛宣传,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动员广大群众、志愿者投入创城工作当中,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抓住重点,全力破解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要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加大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治力度,全面提高创城工作的针对性、持续性、有效性;要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创城工作的成效实效。要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切实解决跟老百姓密切相关的各种问题,通过创城提升群众素质,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使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县领导林永田、张金华、李青君参加活动。(中共尤溪县委文明办 尤溪县广播电视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