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福州 > 闽清县
闽清县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现场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1-02 15:15: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10月29日,闽清县再次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现场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林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燕青出席了会议

文明风11月2日讯(通讯员姚文莹)当下,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已进了“迎考”的关键节点,为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出纰漏,10月29日,闽清县再次召开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现场推进会,以创城督查未达标事项和薄弱点为导向,突出问题整改,对创城总评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林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燕青出席了会议;县创城工作部分责任单位的主要领导,梅城镇两委班子成员,梅溪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挂钩社区领导,梅城镇、梅溪镇各社区居委会书记、主任,中航环卫、徐工环卫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创城办通报了当前创城工作中依然存在的问题;梅城镇、住建局、城管大队、工信局分别汇报了近期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物业小区、公园广场、市容市貌整治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林燕青部长针对近期创城督查中存在巡查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的主要问题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做到全面、用心地去巡查。针对实地考察和内页材料审核两大方面工作,各单位要注重细节,确保不犯低级错误;二是要加大力度鼓浓创城宣传氛围。各单位、各社区要广泛开展《创城应知应会》等各类宣传,营造创城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市民知晓率和满意率。

最后,林志斌就创城总评迎检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总评迎检工作。各单位要增强行动自觉,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总评迎检工作。二是要迅速推进整改,提升创建工作成效。针对严格内页审核、鼓浓创城氛围、优化市容市貌、加强交通整治、提高文明素质等六大方面,各单位要以坚持问题为导向,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抓紧时间对标整改到位。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城圆满成功。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应急谋划、强化督查,确保赢得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总评攻坚胜利。(供稿单位:闽清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