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顺昌县
顺昌县广泛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30 15:06: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30日讯(通讯员韩慧)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县迅速发动各部门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顺昌县委宣传部以“不文明行为大家谈”为主题,把“大讨论”与创城补短板工作相结合,促进实际问题解决;县市场监管局以“文明监管,为城市添彩”为主题,组织观看了身边不文明行为的小视频,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深入查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县住建局开展“文明工地”大讨论,制定《“文明工地”建设承诺书》和“文明施工十不准”;元坑镇就身边有关卫生、交通、旅游、装修等方面出现的不文明行为以及陈规陋习等开展了讨论;县林业局针对大讨论中所反映的突出问题,在机关大院内发放《整治不文明行为责任清单》60份,利用协同办公系统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大讨论工作。

至目前,已有县政府办、人大办、政协办、交通运输局、文旅局、团县委、检察院、法院、税务局、公路分局、卫健局、公安局、农行、供电公司、老干局、供销社、洋口镇、高阳乡、洋墩乡、大历镇等40多个单位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顺昌县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