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明溪县
明溪县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29 14:59:4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9日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明溪县组织开展由县委文明办主办、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协办、县市场监管局承办的“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开展“送温暖”活动

10月23日,县委文明办、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到沙溪乡梓口坊村养护院开展“送温暖”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志愿者们不仅准备了慰问品,还为老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和社会的温暖。

开展“随手拍”活动

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杯”“我们的节日·重阳”随手拍活动,评选出反映老年人健康向上生活态度的有关重阳节题材优秀作品30幅并将进行集中展览,让更多老年人在感受节日氛围和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同,共同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