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宁化县
宁化县召开创城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0-10-29 14:39:32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9日讯(通讯员巫连珠10月27日下午,宁化县创城工作会议在县委5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县文明创建攻坚组组长廖祥初主持会议并讲话。伍民、郭志铭等县领导、县文明创建攻坚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还研究了创城攻坚项目有关经费问题。

会议要求,一要在测评点上精准发力,明确内容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二要重点攻坚薄弱点,着力抓好背街小巷、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整治,确保取得成效。三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宣传车要常态化宣传,营造更加浓厚氛围,同时加大对市民不文明行为以及单位责任不落实的曝光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城的责任感、参与感和荣誉感。(中共宁化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