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龙岩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持续推进 武平成首个试点县
http://wmf.fjsen.com 2020-10-29 11:19:32 来源: 龙岩文明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10月25日上午9时,武平县委文明办、县城管局在青云首府小区联合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秋实、县政协副主席林杭英、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禄,县委文明办副主任钟林富等出席活动。

武平县民政局、交通局、平川街道办各社区、20家示范单位、10个试点小区物业公司、福建龙环环境有限公司、福建龙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这是继龙岩市中心城区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试点推进工作后,武平成为首个启动该项工作的县。

仪式中,随着台上领导共推启动球,武平县生活垃圾分类试点推进工作宣告正式启动。

其后,环保小天使代表现场诵读“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倡议书,营运公司代表介绍如何推进智能化垃圾分类。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现场参观了智能化垃圾分类投放展示,并组织分批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新时尚”的浓厚氛围,着力推动武平县城区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外,为庆祝福建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本次活动还表彰了一批爱心企业和先进环卫工人。(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