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漳平市
漳平南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我的书·我的梦”书画展
http://wmf.fjsen.com 2020-10-28 16:18:1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陈秀容 摄

文明风10月28日讯  10月26日,漳平市2020年“我的书·我的梦”农家书屋书画展在南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功举办。现场人头攒动,书香氛围浓厚。

一大早现场就迎来了首批幼儿园小朋友,在文明实践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参观了南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陈列的各项宣传展板,欣赏2020年“我的书·我的梦”获奖书画作品,还在“扫黄打非”绿书签宣传活动中,获得了“扫黄打非”知识,提升了自觉抵制“黄”“非”信息的能力。小朋友们在学习和欣赏的同时,暗暗竖立心中的榜样,坚定了内心理想,表示要以获奖的哥哥姐姐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为明年的“我的书屋我的梦”做准备。

据悉,此次活动现场共展出软笔、硬笔、绘画、手抄报等作品30余幅,吸引周边群众、学生等百余人前来参观,参观者们对此次活动赞誉有加。(漳平市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