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建瓯市
建瓯举行首届环卫工人节暨推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28 15:21:2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8日讯(通讯员周肖薇)为激发广大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丰富环卫工人的文化生活,10月26日,建瓯市在新区体育场举办以“当垃圾分类先行者 为改善环境做贡献”为主题的首届环卫工人节暨推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副市长王建明、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全市百余名环卫工人组成十余支队伍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城管局、市卫健局、市文体旅局、市科协主办,市环卫处、洁隆(南平)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趣味运动会包含“单人赛”、“团体赛”及“趣味游园”三大主题。单人赛及团体赛竞赛项目包括手工扎扫帚、路面保洁、清运达人、冲洗先锋等。

开幕式上,各支代表队组成方阵迎着秋日的阳光,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走过主席台,展示新时代环卫工人的风采。与会领导为全市的环卫工人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为2020年度优秀环卫工人进行了颁奖。

“1、2、3,加油,加油……”趣味运动会各个赛场,运动员们赛得起劲,拉拉队喊得响亮,现场热闹非凡。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忘记了平日的辛劳,在欢声笑语中展现出团结、协作、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颁奖。

在手工扎扫帚中,环卫工人们仅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就完成了一把既美观又结实的扫帚的制作,而在趣味指压板、清运达人、冲洗先锋等团体竞赛项目比赛中,往日忙碌在清洁一线的环卫工人都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比赛中,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