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南平市公路局:文明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
http://wmf.fjsen.com 2020-10-28 14:45:33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郑正华

文明风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聪)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结合近期南平市开展的“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近日,南平市公路局组织志愿者来到水南街道茅坪社区开展文明出行、移风易俗和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边讨论边实践的形式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社区的路面垃圾、绿化带及社区公园中的白色垃圾和枯枝败叶等进行了清理,使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和周边商户发放“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移风易俗”“‘八不’行为规范”等宣传资料,呼吁市民群众提高创城意识,积极引导大家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近几个月来,南平市公路局还积极组织志愿者参与所在社区紫云街道华光社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进行文明宣传及环境整治,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南平贡献了力量,积极营造文明创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良好氛围。(闽北公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