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沙县
沙县:举办“我行我孝 爱在重阳”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28 11:40: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管柳英 摄

文明风10月28日讯(通讯员管柳英秋风送爽,又逢重阳。10月24日,由沙县人民政府,福建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主办,富口镇人民政府、姜后村民委员会、福建省协同创新院社会创新分院、福建乡村乐乐龄学堂承办的“我行我孝 爱在重阳”系列活动在沙县富口镇乡姜后村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老人与孩子们共同参观和体验乐龄学堂、游田园风光、手工制作DIY蜡烛花、制作酵素、品农家宴、观看村民自编自濱的土根民俗表演及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通过各种接地气的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与老人浓浓的亲情,并用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爷爷奶奶的情感,让幼儿感受中华传统美德,把享受长辈的爱的感情进行迁移,让孩子们去爱自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同时也能让老人们为自己的成长与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