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翔安内厝卫生院志愿者入村免费为老人体检
http://wmf.fjsen.com 2020-10-28 17:12:05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8日讯(夏菁 童心悦)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群众的健康水平,加强健康知识的宣传普及,10月27日,厦门市翔安区内厝卫生院志愿者走进黄厝文明实践站(繁星基地),开展“健康我帮您”志愿服务,免费为村中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体检。

现场,医务人员还就老年人保养身心、预防疾病、改善体质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知识普及,让老年人及时掌握健康状况,树立健康地养生观念。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为老人进行了量血压、空腹血糖测试、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10余种检查项目,结合老人身体状况进行健康指导,并对检测出身体有异常的老年人生活方式提出改善建议。

此次活动,让村中老年人提早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健康重视程度,推进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促进健康问题早发现、早诊治、早干预,提高老年人健康自我管理能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