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福建省旅游信息中心开展重阳节敬老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28 10:33:5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省旅游信息中心供图

文明风10月28日讯 为了弘扬和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亲的良好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上午,省旅游信息中心联合党建联盟兄弟单位及结对共建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旅游咨询、健康义诊、书画捐赠等活动,并为老人们发放文明旅游纪念品和宣传手册。

通过这次文明实践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敬老爱老落实到日常生活中,从尊敬父母、孝顺父母做,努力营造敬老爱老社会风尚,推动社会和谐进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