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寿宁县
寿宁县重阳节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http://wmf.fjsen.com 2020-10-27 17:01:4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7日讯(通讯员吴通华 吴雨珍 郑永桦)10月21日和23日,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传洪、副县长黄建恩代表县委、县政府,先后分别到鳌阳镇看望慰问陈光玉、吴新芝、吴李花、宋日森、张高栋、夏炳顺等6位百岁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金、被子以及“百岁老人”牌匾,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节日的祝福,并向全县广大老年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寿宁县是长寿之乡,现有百岁老人24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多渠道、全方位为老龄人办实事、解难事。在每年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大力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全面关心老人的生活和健康,上门倾听老人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及时帮助他们解难题,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