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新罗区
新罗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督查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20-10-27 15:16: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新罗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督查工作会议  新罗区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27日讯(通讯员王小珠)省级文明城区是新罗区的一块金字招牌,为做好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区迎检工作,10月26日上午,新罗区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督查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阵出席会议。抽调区创城办的13名创城督查员与新罗区委文明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阵部长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督查组全体成员为创城工作付出的巨大贡献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的优秀成果,就下一阶段省级文明城区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新罗区已经蝉联三届省级文明城区称号,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区是区委区政府重大工作部署,全区上下要抓住剩下不多的时间,奋力开展保牌冲刺行动;二是氛围再浓厚。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主阵地、总牵头作用,动员和组织广大志愿者上街入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红马甲穿起来,让红绶带披起来,让志愿者行动起来”;三是工作再落实。各督查组要认真总结前阶段创城督查工作,巩固提高督查工作取得的成绩,改进督查工作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创新督查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督查工作的成效。区委文明办要认真做好网报材料的撰写上报工作,确保网报材料不丢分;四是统筹再协调。各督查组要根据省级文明城区测评体系要求,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区域、重点地段,逐点过关。要主动对接市督导组的督导工作,更好地解决督导发现的问题。(新罗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