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荔城区
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新时代好少年”心得分享沙龙
http://wmf.fjsen.com 2020-10-26 17:52:3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荔城区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暨点滴故事分享会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文明风10月26日讯(通讯员谢玲玲 图/文)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全区掀起新一轮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进一步营造“人人学榜样、争当好少年”的良好氛围,10月26日上午,荔城区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暨点滴故事分享会在荔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倡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传递正能量。

活动现场,来自荔城区各中小学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大家分享先进事迹。他们中,有的求知若渴、品学兼优;有的乐于助人,传递温情,既帮助熟悉的同学也帮助陌生人;有的拾金不昧,真诚待人,小小年纪已然懂得“诚信”的价值……尤其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们或宅家学习锻炼或捐款捐物或加入志愿活动,在“战疫”中彰显少年力量。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任务,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近年来,荔城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联合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学习宣传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