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翔安区
厦门翔安举办“爱心飞翔”琼头重阳茶话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0-26 17:32:19 夏菁 童心悦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琼头小学学生向老人们敬茶 林木阳 摄

车鼓弄 林木阳 摄

文明风10月26日讯(夏菁 童心悦)10月25日是农历九月初九,即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厦门市翔安区举办“浪漫滨海 情暖重阳——2020‘爱心飞翔’琼头重阳茶话会”。54名琼头社区的老人和小孩,与15名琼头小学学生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难忘的重阳节。

秋高气爽,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一派秀丽风光。老人们乘上观景电瓶车,沿着七彩跑道,一路欣赏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的美丽景色。

茶话会上,除了爱心礼品外,琼头小学学生还向老人们敬茶,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不仅如此,现场还有诗朗诵、弦乐演奏、车鼓弄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

近年来,翔安区一直致力于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不仅用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老年生活,更以实实在在的关爱温暖每一位老年人。

此次活动由区爱心办、马巷镇党委政府主办,琼头社区党委、居委会及琼头社区老人协会承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