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传输发射中心开展“全民阅读”系列之“让孩子爱上阅读”贯岭中心幼儿园赠书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23 16:33: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image.png

活动现场  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供图

文明风10月23日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可以启迪智慧,也可以影响孩子的一生。为丰富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书香校园、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2020年10月21日上午,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九〇五台党支部联合福鼎市贯岭镇卫计文体中心开展“全民阅读”系列之“让孩子爱上阅读”贯岭中心幼儿园赠书活动。

活动中,传输发射中心九〇五台党支部向贯岭中心幼儿园赠送儿童文学类图书70余册。现场的支部党员志愿者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分享读书的乐趣和经验,积极地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与书为友。

最后,传输发射中心九〇五台党支部与贯岭中心幼儿园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带动社会各界团体和爱心人士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帮助学龄前儿童养成阅读的好习惯,“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最是书香能致远,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拓展了阅读的新视野,搭建起汲取精神营养的桥梁,更让他们在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心和呵护,并从中学会做人,学会相处、学会感恩。

让孩子爱上阅读,相信爱能洗涤心灵,而阅读是探索和打开美好世界的门。

(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 发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