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莆田市
莆田城厢区开展“闽善行·爱在城厢”精准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23 10:48:2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闽善行·爱在城厢”精准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莆田东南网

文明风10月23日讯(通讯员 易振环 许颖 李剑军 文/图)日前,莆田市城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厢志愿之家、闽善行服务总站等单位联合组织“关爱老人·一元理发”等爱心志愿者,前往城厢区常太镇山门村开展“闽善行·爱在城厢”精准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前额头发不要太短,是吗?”在山门村卫生所前,2名“关爱老人·一元理发”志愿者一字排开,在耐心询问老人们对发型的要求后,分别为该村贫困户家庭老人义务理发。志愿者娴熟的理发技术,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

为老人免费理发  图片来源:莆田东南网

“老人家平时去理发店一趟不容易,志愿者让老人不用出门就享受免费理发,真是很贴心。”山门村干部许文峰说道。

据了解,来自原莆田市机关理发室的“一元理发”爱心志愿者叶师傅用自己平常志愿服务所攒的积分,兑换了6袋米粉,分别赠给该村6户贫困户,展现“一元理发”公益事业的志愿风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