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 永安市
永安市开展“暖心行动筑爱燕城”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22 15:37:3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2日 (通讯员 赖光能)10月21日上午,永安市举办“暖心行动,筑爱燕城”欢度重阳节主题活动,活动由永安市计生协会联合市委文明办、将军山社区居委会等部门单位联合举办。来自全市各街道30余户特殊计生家庭、社区居民、志愿者共13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我们的节日·重阳”。

整场活动以社区居民精心编排的舞蹈《太湖美》开场,期间穿插了健身球操《映山红》、益智小游戏、同心鼓、珠行万里等文体节目,表演者倾心投入,老年观众们在欢快的节日氛围中感受到了全社会对他们的尊重和关爱,以及对他们的美好节日祝福。

参加活动的计生特殊家庭成员和在场老年朋友们集体庆生,切分蛋糕,共同品尝,现场温馨和谐。这是中国计生协会暖心家园(福建永安)项目点落成以来的第二场集体暖心活动。传递节日文化,传递文明温暖,传颂向善风尚。

(永安市融媒体中心、市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