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开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22 14:51: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长汀县委文明办、长汀团县委供图

文明风10月22日讯 九九重阳节将至,为了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长汀团县委主办、青少年宫承办,共组织50余名师福小学学生在普亲敬老院开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主题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馨的祝福,加强当代青少年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的精神。

活动中,团县委为老人发放敬老礼品,师福小学的师生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艺术表演,长汀县妇幼保健院为老人进行了测量血压、血糖,中医推拿康复等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心灵的慰藉,让他们感受青春的活力,社会的温暖。同时增强了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孩子们关注、关爱弱势群体,感受助人为乐的乐趣。(长汀县委文明办、长汀团县委)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