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党建+”文明创建 省节能中心到全国文明单位学习考察
http://wmf.fjsen.com 2020-10-22 11:20:0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日前,省节能中心党委书记曾斌、副书记黄承源带领党办、文明办人员一行到全国文明单位--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学习考察,与省邮政公司党群部、文明办等负责人等开展座谈。

中心一行首先参观了省邮政公司的党建活动室、创建风采展示、职工之家、文化长廊等,了解党建引领惠企工作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对文明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中心一行认真听取了省邮政公司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的经验做法,并就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双方深入交流了新时代以党建引领文明创建的新思路新办法,并达成党建共建的意向。

通过学习考察,省节能中心一行进一步拓宽视野,完善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水平,更加坚定了文明创建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对标对表文明单位创建标准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以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力争创出特色和亮点,全力推动中心“三个一流”建设再上新台阶。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