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南平 > 武夷山市
武夷山市召开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专题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0-21 11:25:4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武夷山市“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培训班现场(彭仁威 摄)

文明风10月21日讯(通讯员 彭仁威)为了满足游客不断增长的高质量旅游需求,深化旅游志愿服务,积极推动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建设,10月19日下午,武夷山市“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培训班暨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项目专题培训会在星村镇商务竹筏码头拉开帷幕,本次培训邀请武夷山市讲师团骨干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柯龙福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和授课。

培训中,柯龙福以“小竹排、大宣讲”为题,对《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深入浅出地作了讲解,同时辅之以丰富的现场教学手段,引导学员针对“如何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做好文明旅游理念宣传、如何在竹筏上讲好党的创新理论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使参训人员对“如何学好、讲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创新理论和生动实践”、“如何以己之力,推进志愿服务品牌建设、”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把握,为进一步做好“竹筏上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

武夷山市竹筏码头志愿服务队伍展示墙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供图

武夷山市委文明办、武夷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商务竹筏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围绕“志愿服务品牌”陆续组织开展此类专题培训,将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区别于普通的志愿者培训,做到因地制宜、因材施教,加强点对点指导和精细化培训,努力打造独具武夷山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中共武夷山市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