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县委书记带队实地督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10-21 11:03:1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县委书记王金狮率有关部门实地督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文明风10月21日讯(通讯员郭扬 文/图)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金狮率有关部门实地督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王金狮强调,全县上下要真抓真督,全力以赴大干一个月,掀起创城迎检攻坚活动新高潮,奋力夺取省级文明县城“二连冠”。

金秋十月,云霄各地文明创建氛围浓厚。王金狮一行将督查步伐迈向社区、市场、车站、医院等迎检点位,对标最新测评体系要求,逐一查看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查缺补漏促提升。 在东市场、西市场、绥阳市场、恒晟超市等集市、商超,王金狮充分肯定了蔬果自产自销区惠农便民成效,积极动员商户、农户共同加入创城活动,共创美好家园。在汀洋、渡头、后汤等村(社区),王金狮认真检查当地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氛围营造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并督促各有关责任单位针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尽快整改到位。在长途汽车站、动车站等交通站点,王金狮就规范志愿服务、公益广告投放、母婴室设置等环节提出指导意见。期间,王金狮一行还前往实验小学、中医院、新华书店等地,现场办公解决周边交通安全隐患,切实抓实城建配套、教育民生等工作。

督查中,王金狮指出,省级文明县城是云霄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体现,是含金量很高的一项综合性荣誉。长久以来,县委、县政府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居民素质的一项重要抓手,坚定不移抓创建、志在必得创品牌,各项文明创建工作齐头并进。当前,新年度省级文明县城总评迎检迫近,创城真正到了攻山头、打硬仗的最后冲刺阶段。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背水一战,紧盯目标节点大干一个月,掀起创建决战声势,确保顺利蝉联省级文明县城。 王金狮强调,大家要再宣传、再发动、再落实。要对标新测评体系要求,持续深化文明创建“六项提升行动”,注重从细处着眼、实处发力,以绣花功夫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让城市的“面子”光鲜靓丽、“里子”文明充实。要敢督查、严督查、善督查。要通过督查及时发现问题,限期责令整改,做到逐条逐项过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创城工作提档升级。 县领导林意纯、庄跃庆、方成江、周志坚、吴荣辉、汤永坚、吴志英、许师逊等分别参加督查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