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古田县
宁德市委文明办领导到古田县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20-10-21 08:55:53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宁德站叶伏国

10月12-13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张彪一行到我县调研督导创城工作,为古田县做好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工作指导“把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陪同。

调研中,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古田二小、青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县文化广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图书馆、县文化馆、古田北站、金翼之家省级家风家训贤馆等地,察看校园文化建设、未成年人思想建设、社区公益广告、城区公园、公共广场、文化体育设施场所秩序、公共安全保障、志愿服务文化氛围等筹备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张彪指出,这次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工作压力比较大,测评项目涵盖量大,测评内容细化,测评标准定位高,实地考察的点位覆盖面广,他希望古田县以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张彪要求,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做到重点问题突击解决、关键场所及时整改,同时,严格参考考评体系守则,对点位、对标准,完成实地点位细节把控;要进一步协调多部门参与联动“作战”,混合“作战”,并加大工作力度,全县一盘棋统筹推进工作,强化突击工作与常态工作相协调,统筹任务与督办项目同步推进;要进一步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宣传氛围,增强广大市民的参与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罗羚)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