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法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19 17:42:58 林如锦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采血现场。林如锦 摄

近日,安溪法院组织干警职工前往安溪县医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表格登记、血压测量,采血检测血型、转氨酶等项目,待一切合格后依次献血,整个过程忙碌却井然有序。

采血现场,爱心涌动。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法院工作人员,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社会责任感,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近年来,安溪法院组织干警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扶贫攻坚、普法宣传、司法服务民营企业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向社会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美好精神,彰显了安溪法院干警职工乐于奉献、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安溪法院 林如锦)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