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连城县
连城县召开创城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0-19 14:33:2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9日讯 10月15日,连城县召开创城志愿服务动员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县文明委副主任罗丽琴,人大办、政协办、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群团组织,省、市属驻莲单位,县属企事业单位, 各乡(镇)分管精神文明领导及联络员,莲峰镇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文明办作创城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目地、对象、地点、形式和要求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创城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创城验收工作在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提升市民文明素养作为长期工作来抓。要全面凝聚工作合力,建立健全创城志愿活动常态化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冠豸山下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的良好氛围。通过入户入铺,引导全县人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做创城志愿活动的传播者、推动者、践行者。(连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