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宁德 > 柘荣县
柘荣县召开创建文明县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0-16 14:32: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柘荣县召开创建文明县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 柘荣县委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16日讯(通讯员 汤慧慧10月16日上午,柘荣县召开创建文明县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开锋主持会议,部分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乡镇、文明社区共46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城区各个十字路口、路段的志愿服务做了分工,交警、城管包路段的方式,明确到责任单位、责任人,主要从“门前三包”、文明交通、创城宣传、服务群众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强调,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加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力抓手,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也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重要环节。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单位结合实际对照《测评体系》要求,逐项攻坚,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深入广泛开展。二要加强融合,实现整体推进。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志愿服务融入到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把志愿服务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城活动结合起来,加强各类志愿服务站点建设。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运用多种宣传载体、多种宣传手段,大力宣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调动广大群众支持、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柘荣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