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亮点 > 省直
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
http://wmf.fjsen.com 2020-10-15 17:35:4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省委宣传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现场 省委宣传部供图

文明风10月15日讯 10月1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部署会,对争创省级文明单位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部领导黄籴问二级巡视员主持会议,部机关各党支部、工青妇有关创建工作联络员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等评选活动的通知》和省直机关文明办有关省级文明单位总评工作通知精神,通报了《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分工方案。

会议强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反映了单位整体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和精神风貌,是建设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干部职工自身素质的有效途径,必须高度重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当前迎评各项工作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和省直机关文明办的各项具体要求,逐条逐项进行自查梳理,确保没有漏项缺项。部机关党委和文明办要加强指导,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深化创建活动,在总评中交上优异答卷,展现宣传部机关的良好形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