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三明
2020年三明市文化进万家流动舞台车首演在建宁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20-10-15 16:17:1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5日讯 10月12日,由三明市委宣传部、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承办的“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2020年三明市文化进万家流动舞台车下基层巡演活动首场演出在建宁县客坊乡举行。

活动由歌舞《好儿好女好家园》拉开了序幕,女声独唱《爱国之恋》、小品《扶贫》、二重唱《祖国万岁》等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巡演活动围绕“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主题,歌颂祖国,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助力乡村振兴。目的是将文艺演出送到乡村,让群众感受到文化的魅力,活跃农村劳动人民的业余生活。

据了解,活动即将奔赴三明12个县(市、区),为基层群众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从2007年开始,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连续13年坚持以奉献爱心、传播文化、服务基层为主题,把流动舞台车开进农村墟场、乡村庭院,通过流动演出形式直接把文化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三明市客家文化艺术中心、建宁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