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平潭
平潭:开展“文明创建 爱卫同行”公益净滩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10-15 14:31:51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5日讯(通讯员丁远锦)根据中央文明办《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10月9日上午,区侨联开展“文明创建 爱卫同行”公益净滩活动,广泛宣传健康卫生环保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全员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在净滩活动中,区侨联干部职工以小组为单位,手持垃圾袋与垃圾钳等工具沿海滩进行垃圾清捡。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各小组就将各色“战利品”装满了垃圾袋,有效地净化了海滩,守护了国际旅游岛原有的美貌。

通过此次公益净滩活动,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爱护海洋,净化海滩”的意识,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让越来越多的人有机会了解、关注并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平潭综合实验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