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分站来稿 > 厦门市 > 湖里区
厦门湖里金安社区成立志愿服务队 回收旧衣传递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20-10-14 17:25:18 陈凯燕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授旗仪式。金安社区供图

文明风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凯燕)不穿的衣服,是不少家庭遇到的“难题”。在厦门市湖里区金安社区,您只需联系金安社区“衣”路同行的志愿者,就可以啦。

为丰富社区志愿服务类型,同时为社区志愿者队伍注入更为年轻的新鲜血液,并促进“衣”路同行志愿服务队伍规范化管理和自组织运营,日前,金安社区携手合携社工开展了衣路同行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上,金安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惠萍宣布了由骨干志愿者们民主选举出的队长与副队长名单,并为“衣”路同行志愿服务队授旗,宣布衣路同行志愿服务队伍正式成立。

在随后的座谈分享环节上,陈惠萍充分肯定了“衣”路同行志愿服务队前期所做的旧衣物回收环保理念宣传及公益志愿服务,并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吸纳更多的居民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中,把项目做出影响力。

骨干志愿者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衣”路同行志愿服务队队长程宝玉表示,希望以志愿服务项目为依托,把爱延伸,把爱传递。

据悉,“衣”路同行志愿服务队将10月中下旬开展新一期的旧衣物回收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