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武平县
武平武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兵”走进敬老院开展慰问表演
http://wmf.fjsen.com 2020-10-10 15:32:4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0月10日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难忘的“双节”,武平县武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双节”礼物和艺术大餐。

10月5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武东镇敬老院,将老人们一个一个搀扶到活动现场,演出在舞蹈《中国美》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竹板歌《十劝老人心要宽》,舞蹈《祝寿歌》,还有水兵舞《青山一别》等13个节目。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还陪老人们聊天,话家常,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激动与温馨。

此次慰问给老人们送来的不仅仅是文艺演出,更是精神上的慰藉,让老人深切感受到了社会浓浓的亲情与温暖。志愿者们表示,老人们对活动的喜爱和期盼让他们深刻地感受到应该给予老人更多的关爱,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今后会继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多开展这样的文艺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过得更开心,生活更多彩。(武平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