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泉港区
泉港区:喜迎双节庆华诞 载歌载舞赞盛世
http://wmf.fjsen.com 2020-10-09 15:44:3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港区:喜迎双节庆华诞 载歌载舞赞盛世(泉港区文联供图 施惠清摄)

文明风10月1日讯(通讯员陈振峰)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渔港船歌,盛世欢腾。在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之即, 9月29日,泉港区文艺志愿服务团在峰尾镇诚平村格美公园开展泉港区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奋进小康路 共筑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用歌舞喜迎“双节”,用诗歌赞美祖国。

为文艺志愿服务团授旗(泉港区文联供图 施惠清摄)

活动向泉港区文艺志愿服务团授牌、授旗;泉港区作家协会向峰尾镇诚平村委会赠送文艺书籍;最后,各文艺志愿小分队给村民群众奉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现场文艺表演(泉港区文联供图 施惠清摄)

泉港区音乐舞蹈小分队、泉港区曲艺小分队等精心编排演出的独唱《向往》、《领航新时代》,诗歌朗诵《奔跑吧,泉港》《十月的辉煌》等精彩节目。动人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激昂的朗诵,挥舞的国旗,渲染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抒发了大家对祖国的赞颂和讴歌,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本次活动由泉港区文联、泉港区委文明办、泉港区文体旅游局、峰尾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泉州市泉港区文联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