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龙岩 > 长汀县
长汀县大同镇举行庆国庆迎中秋“一乡一品”农民综合文化旅游节暨“禁毒反电诈反浪费”文艺汇演
http://wmf.fjsen.com 2020-10-09 15:26:06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长汀县大同镇举行庆国庆迎中秋“一乡一品”农民综合文化旅游节暨“禁毒反电诈反浪费”文艺汇演  长汀县委文明办、长汀县大同镇供图

文明风10月9日讯 10月8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同镇庆国庆迎中秋“一乡一品”农民综合文化旅游节暨“禁毒反电诈反浪费”文艺汇演在黄麻畲村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由长汀县委宣传部、县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大同镇党委政府承办,龙岩市计划生育协会、东街村两委、黄麻畲村两委协办。

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开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正式登场,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随后依次上演了《风光脱贫回娘家》《不忘初心》《曳步串烧》《天边》《龙船调》及《花好月圆》等由大同镇各村文艺队伍编排的经典节目,同时重温了《九连环》《马灯舞》等大同镇非物质文化遗产,有针对性地推出《防电诈快板》《禁毒三句半》《小小禁毒员》等优秀文艺作品。

活动中,群众还积极参与禁毒、反电诈、厉行勤俭节约反浪费、脱贫攻坚、平安三率、移风易俗、扫黄打非、优生优育等知识内容的有奖知识竞赛。(中共长汀县委文明办、长汀县大同镇)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