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 云霄县
云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进南湖 文旅活动兴乡村
http://wmf.fjsen.com 2020-10-09 14:49:19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活动现场 云霄文明办供图

文明风10月9日讯(通讯员方阗)10月1日晚,由云霄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委讲师团主办,县乡村讲师团、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圣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县潮剧传承保护中心、文化馆承办的云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进基层、文旅兴乡村”线上线下百场宣讲巡演活动第16场在南湖生态园举行。

文艺演出在潮州锣鼓乐《向东颂》豪气冲天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歌伴舞《举步云霄行》、潮剧红色经典剧目《绣红旗》、小品《拆迁》、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闽南童谣《天黑黑》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生动展示了云霄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之情。

此次宣讲巡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文艺搭台、理论唱戏的方法,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线上线下文艺巡演、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旅游资源推介等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民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振夜间经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为“奋战下半年、勇夺双胜利”、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云霄营造浓厚的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