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泉州 > 安溪县
安溪县总工会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9-30 16:32:47 黄珊珊 来源:安溪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培源

县总工会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黄珊珊 供图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近日,安溪县总工会联合多个单位在龙津公园开展以“文明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公民道德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志愿者们积极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印有爱国卫生、平安综治、诚信建设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和精美小礼品。同时,利用展板、横幅、灯猜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耐心讲解移风易俗和“八不”行为规范相关要求。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分组在龙津公园附近主要的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为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黄珊珊 供图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文明建设的认识,增强群众的社会公德意识,为深化文明县城创建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安溪总工会通讯员 黄珊珊)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