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莆田 > 仙游县
仙游:萌娃送祝福 警民一家亲
http://wmf.fjsen.com 2020-09-30 16:04:54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9月30日讯(通讯员 林怀义 郑银尔)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9月29日下午,仙游县鲤城街道木兰幼儿园的十余名小朋友,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鲤城派出所慰问民警,为警察叔叔阿姨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月饼,共度“我们的节日--中秋节”。

“警察叔叔辛苦了!”“警察姐姐节日快乐!”“警察叔叔我能抱抱您吗?”……“萌娃”们奶声奶气地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主动申请与民警握手、拥抱,同时将一个个精巧玲珑的月饼送给了正在值班的民警。

天真可爱的笑容和精心制作的月饼,给奔波忙碌的民警带来了秋日里的一抹暖阳,带来了辛苦劳累中的一份慰藉。民警们被“萌娃”们的真挚热情深深感动,也为他们回馈了糖果和饼干,并真诚地祝福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活动最后,小朋友们簇拥着该所部分民警一起拍照合影,纯真灿烂的笑容定格在镜头中,为这场温馨暖心的“警娃”互动活动留下了永远的纪念。

(仙游县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